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效能办督查重点项目效能

时间:2005-06-21 16:15 阅读人数:

  针对今年区内重点建设项目多、任务重的特点,区效能办将会同厦门市效能办,有选择的对重点项目所涉及的职能部门的审批环节、办事效率等情况联合开展效能督查。

  凡涉及重点项目建设审批事项的区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简化审批手续,缩短审批时限,提高办事效率。对审核事项,原则上要进入区行政服务中心,实行“一站式服务”;涉及许可事项,要指定专人负责报送市有关职能部门审批,进行全程服务;需要特事特办、特事快办的重点项目,区相关职能部门要开辟“绿色通道”,实行“服务代办制”,加快审批速度。对市里下放到区里的审批事项,区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对接,规范审批程度,明确办事流程。对在审批环节过程中出现的推诿扯皮或效率低下等现象,要及时向市、区两级效能办反映,以便得到快速协调解决。

  今年重点督查项目,包括汽车工业城、厦门园博园、物流园区、拆迁安置房、杏北路延伸段和杏林北外环路等6个项目。(集美报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