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我区接受省文明城市考评团“明查暗访”

时间:2005-05-30 09:39 阅读人数:

  5月21日至23日,我区接受省文明城市考评团为期三天的“明查暗访”,其中领导组、公共场所组和窗口农村组等3组对我区进行实地考察。

  5月21日下午,由国家统计局副局长孟庆欣等人参加的省考评团领导组一行,在黄娇灵、林朝晖、陈忠信等区领导陪同下检查了集美鳌园。一路上,孟庆欣等人一边检查各种服务设施配套情况一边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对陈嘉庚先生在五十年代就把环境卫生、文明行为规范等以石刻的形式表现出来教育群众的作法表示赞赏。当天下午,省考评团公共场所组在黄娇灵、林朝晖、邹御等区领导的陪同下,深入集美少年宫,详细了解少年宫的建设情况、办学特色、办学规模以及在青少年校外活动方面发挥的作用等。22日上午,省考评团窗口农村组在黄锦坤、黄娇灵、林朝晖、蔡顺驰等区领导陪同下深入杏林派出所、高浦村和后垵村进行了实地考察。(陈季玉 刘德英 林秉诠)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