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面的”为何涨价?

时间:2005-05-30 08:55 阅读人数:

  近日,一些市民来电来信集美报社反映集美营运“面的”收费不合理情况,询问“面的”涨价,是否经由物价部门批准,有无相关条文规定可以上涨。一位林姓小姐说“岛内全程空调车收2元就已经很有争议了,可同属集美辖区,短短几分钟的路程竟然也要收2元,不但集美到杏林收2元,就连集美大唐世家到集美石鼓路段也要收2元,这也太不合理了吧,像我们这样经常来回办事的,这一天得花多少车费呀”。

  针对市民来电反映情况,本报记者致电集美区运管所,运管所一位负责人答复说,先前“面的”收费1元是“面的”车主们自行收费行为,后来大家都形成上车1元的情况,并非物价局批准规定的,现在营运“面的”收费2元,同样未经物价局批准。(集美报 郑 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