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区要争当创建文明城市先锋

时间:2005-05-25 08:49 阅读人数:

  陈炳发等市领导深入集美检查指导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5月17日,市领导陈炳发、林世麟、郭振家、林明鑫、陈耀中等在集美区领导曾晓民、黄锦坤等陪同下对集美区创建文明城市情况进行检查。他们分两路走访了宁宝社区、杏林派出所、西滨村以及长途车站、福南堂、石鼓路、第二医院、印斗路口,检查社区文化活动、文化市场管理、社会治安整治、农村环境卫生、食品卫生、交通秩序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炳发指出,集美区的创建工作不仅比以前好,而且比想象中的好,这表明集美区的创建工作是真干,全区上下都下大决心、大投入、取得大收获。陈炳发指出,集美区在日前全市市容考评中位居全市第二名,全区3133家经营性公共场所和食品经营单位卫生许可证办证率由30%左右提高到91%,健康证的办证率达到85%,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达到A级的指标已由整治前的30%左右上升到90.7%。这样的成果来之不易,一定要咬住目标,乘势而上,巩固发展。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把创建文明城市的决心化为千家万户自愿的行动;继续完善工作机制,把短期效应变为长效机制,力争在全市各区争创文明城市活动中再当先锋。(宣传部/集美报 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