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15分钟竟有80多人闯红灯

时间:2005-05-17 15:20 阅读人数:

  区创建文明城市点评会强调提高全民文明素质

  15分钟内竟有80多人闯红灯,10多名摩托车驾驶员没有戴安全帽。5月11日,区创建文明城市点评会强调提高全民文明素质。连日来,区创建指挥部组织6路人员暗访交通、社区窗口、公共场所市场等发现问题不少。不仅交通安全方面,食品卫生方面也相当突出。为此,区长黄锦坤在点评会上强调,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市民的整体文明素质不高、文明意识不强,而创建文明城市的最终目的正是为改善群众的生活环境,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他要求机关干部要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从开会无手机、BP机的声音、公共场所不吸烟、不随地吐痰等小事做起;要发挥媒体宣传阵地的作用,加大文明行为规范的宣传教育力度。

  创建点评会部署了迎接本月21-23日的省创建文明城市考评工作。区五套班子领导出席了会议。(集美报 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