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重点纠正征地拆迁中损害群众利益问题

时间:2005-05-17 15:12 阅读人数:

  集美区纠风办提出今年纠风十大重点

  集美区纠风办日前提出,今年纠风工作将以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十大突出问题为重点,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惩防并举,注重预防,加强制度建设,以解决产生不正之风的深层次问题。

  我区今年纠风工作十大重点包括:纠正征收征用土地中侵害农民利益问题;纠正城镇房屋拆迁中侵害居民利益问题;纠正企业违法排污问题;纠正企业重组改制和关闭破产中侵害职工合法权益问题;纠正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深入治理教育乱收费;坚决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继续做好减轻农民负担工作;认真开展治理整顿行政机关及其所属单位乱办班、乱收费、乱发证工作;继续抓好治理公路“三乱”、治理党政部门报刊散滥和利用职权发行以及整顿统一着装工作。

  为使纠风工作落到实处,区纪委、监察局将广泛开展基层单位的作风整顿活动,加强农村和城市基层干部作风建设,切实解决办事不公、作风粗暴、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等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以“奉献社会、服务于民”为主题,积极创建基层示范单位,弘扬勤政为民、廉洁奉公的良好风尚,推动部门和行业风气明显好转。(集美报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