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红十字宣传周活动展开

时间:2005-05-16 11:24 阅读人数:

  5月8日至15日是世界红十字宣传周。连日来,我区红十字会围绕“自救互救———红十字在行动”的主题,大力弘扬红十字会的“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5月8日,区卫生医疗单位的30多名医护人员在集美市场、杏林万隆商场、灌口市场等主要街道开展宣传、咨询和义诊活动。红十字志愿者现场发放红十字防病自救互救知识宣传材料。9日下午,市、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冒雨走访慰问四户低保困难残疾人家庭的精神病患者和心理抑郁患者,为他们进行义诊咨询,指导用药。连日来,市、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还前往乐安中学,举办《教师心理健康》的专题讲座,由市医学心理专家刘主任介绍常见的心理问题、舒缓心理压力自我调适的几种方法,与此同时还举办红十字基本知识竞赛,进一步普及红会基本知识。(区红十字会 侯瑞心)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