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人大代表倡导诚信纳税

时间:2005-04-26 09:35 阅读人数:

  全国人大代表、区商会会长、涌泉集团董事长赖桂勇,目前以《诚信纳税与构建和谐社会》为题,结合自己的实践和体会,畅谈了诚信纳税对企业、国家的发展、对构建和谐社会的认识与看法,同时向企业界发出了“依法诚信纳税、共建小康社会”的倡议。

  涌泉集团自1999年创立以来,迅速发展成为厦门市乃至全国知名的民营企业,连续五年纳税超千万元,累计缴纳税收7000多万元,成为集美区最大的内资纳税企业集团。赖桂勇先生用“打、拉”来概括企业经营之道,他说,“打”即打拼事业,打造品牌要“三讲”讲责任、讲贡献、讲诚信。他向集美企业家们发出了“树立‘诚信纳税光荣’,为共建‘诚信厦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倡议。(刘丽华 卢 俏)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