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百家企业共倡诚信纳税

时间:2005-04-13 11:52 阅读人数:

  以实际行动投入创建文明城市行列

  4月初,区地税局、国税局和区商会共同举办百家企业诚信纳税签名仪式,由此拉开了以“依法诚信纳税、共建小康社会”为主题的税法宣传月,以实际行动投入创建文明城市行列。

  来自集美辖区150余家企业老总和财务经理踊跃在“依法诚信纳税、共建小康社会”的红布条上签下了企业及自己的名字,庄严承诺自觉遵守税法,不做假账,按时足额,应缴尽缴。仪式上,全国人大代表、区商会会长、涌泉集团董事长赖桂勇以《诚信纳税与构建和谐社会》为题,结合自己的实践和体会,畅谈了诚信纳税对企业、国家的发展、对构建和谐社会的认识与看法。并向与会代表发出了“树立诚信纳税光荣理念,依法履行神圣的纳税义务,与偷逃骗税行为做斗争,为共建诚信厦门、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倡议。集美区商会也向全区纳税人发出了“依法诚信纳税”五条倡议。据了解,区国税局和地税局还将在全国第14个税法宣传月期间举行税法咨询、税法业务培训讲座等活动。(王德胜 刘丽华)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