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我区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转入第二阶段

时间:2005-04-13 11:51 阅读人数:

  4月1日下午,我区举行第一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动员大会,至此我区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转入第二阶段。

  我区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工作从2月17日开始,历时一个多月,共有8个党(工)委、总支,81个党支部、1312名党员参加。进入学习动员阶段以来,通过领导带动,上下联动、学改互动、典型推动和宣传促动,较好地完成了该阶段各项任务。建立健全组织工作、领导带头、督查指导“三个机制”,为教育活动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落实各项“规定动作”,还创新不少“自选动作”,丰富学习教育活动内容。围绕破解征地拆迁难题,开展以“变上访为下访,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实践活动;围绕争创首批全国文明城市,开展“发挥五个作用,争当文明先锋”主题实践活动。

  分析评议阶段计划安排四周时间组织实施,将重点抓好八个环节的工作:一是广泛征求意见;二是开展谈心活动;三是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四是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五是提出评议意见;六是反馈评议意见;七是通报评议情况;八是开展阶段“回头看”工作。区委书记曾晓民指出,下一阶段重点抓好三件事,即征地拆迁款的发放,信访处理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入开展先进性教育,不能流于形式,必须抓住区里热点难点问题,重点着手解决。党员干部要通过自我反省,自我改造,达到促进工作,解决问题的目标。(集美报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