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军民共建绿色家园

时间:2005-03-24 09:22 阅读人数:

  驻厦某集团军领导蔡英挺、李长才和市领导陈修茂、詹沧洲到集美植树造林

  3月17日,侨乡集美天马山上军歌?亮,驻厦某集团军领导蔡英挺、李长才率领数千名官兵来到这里,与厦门市领导陈修茂、詹沧洲以及集美区领导曾晓民、黄锦坤、朱必祥、汤养初等一起植树造林,拉开了今年军民共建绿色家园,共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序幕。

  集美天马山有数万亩防护林是厦门岛的门户。前一段时间,山南一片马尾松林由于失火被烧毁,区林业部门决定结合林相改造,将这片马尾松林改为阔叶林。官兵们来到山上,马上清理火场残枝,尔后按林业部门要求进行整理挖穴。在现场,集团军领导蔡英挺、李长才与市领导陈修茂、詹沧洲身当士卒,3天来共完成造林825亩。(集美报 王文津)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