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我是一个普通党员!”

时间:2005-03-24 09:02 阅读人数:

  ??区委书记曾晓民参加支部学习小记

  “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需要通过我们每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来体现,作为一名区委办的党员,肩负统揽全区工作的核心任务,更要有强烈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3月12日,区委书记曾晓民参加区委办党支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学习讨论会上认真发言。

  这只是一次普通的学习活动,曾晓民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讨论。曾晓民和大家一起观看了纪录片《霞映长空》,再次重温了人民卫士任长霞心系群众、执法为民、刚正不阿的高尚品格和崇高精神。认真聆听了市优秀共产党员、区委办干部乔胜利从事机要保密工作以来,以一名共产党员强烈的责任心投入工作,从未出过半点差错的平凡而又可贵的事迹介绍。随后,大家踊跃发言,围绕机关党员先进性的标准是什么这一主题,结合区委办工作的职责和特点畅谈体会。曾晓民在发言时说,短暂铸就永恒、平凡铸就伟大,许多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无不说明了这个简单而又深刻的道理。区委办的服务对象覆盖全区各级部门和全区人民,区委办的党员干部更要在体现先进性方面起好带头作用,做到政治要强、业务要精、作风要硬、形象要好、律己要严。不但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还要多下基层开展调查研究,要在现在基础上再接再厉,以积极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激情做好服务工作。

  同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的还有陈锦标、黄娇灵、黄聪敏、林朝晖、胡亚才等区领导。(集美报 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