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路达今年开发欧洲市场

时间:2005-03-09 15:21 阅读人数:

  作为集研发、生产、物流三位一体的美资企业,位于杏南路的路达厦门有限公司将目标瞄准了欧洲市场。今年来,公司不断更新生产模具、机器设备和生产工艺,生产标准比以前更上一层楼,生产设计精美、精度要求高的世界顶级卫浴产品,以适应要求更高的欧洲市场的需求。

  新春伊始,记者专门走访了这家美资企业。据了解2004年,路达公司的卫浴产品销售额达到1亿美元,其中大部分销往美国。在路达工业园里记者看到,占地达4万平方米的路达工业园五期建设项目正紧张的施工当中。其中一座4000多平方米的钢构厂房已初见端倪,预计再过2个月就可建成投入使用。届时,这里还要再建设一幢与路达工业园二期一模一样的永久厂房,将作为路达公司的新厂房和仓库,与路达工业园互为犄角,隔着杏南路遥遥相对。据陪同参观的路达公司经理孙洪钧介绍,到2006年,路达工业园的生产规模将达到2500万套,年产值将达3.5亿美元。届时,路达将挤身世界卫浴行业的十大。(集美报 官文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