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纪委查处损害群众利益问题

时间:2005-03-01 10:17 阅读人数:

  记者从2月17日召开的反腐倡廉工作会上了解到,去年我区纪检、监察部门在狠抓重点建设项目预防腐败的同时,认真查处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

  去年我区纪检、监察部门针对土地征用、城镇房屋拆迁、企业重组改制和破产中损害群众利益以及拖欠农民工工资等问题,对1999年1月1日后征地补偿金发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清理历年来政府投融资工程欠款,兑现拖欠工程款163.68万元;受理拖欠农民工工资信访举报641件,为农民工追补工资613.62万元。纠正医药购销中的不正之风,取缔无证行医28家,没收非法经营的药品、器械价值近11万元,集中招标药品2912种(次),总金额458万元,平均降幅8%,减轻患者负担35万元。认真落实农村税费改革政策,严格执行订阅报刊限额制、村(组)财务“零接待”等制度,清退超限额订阅报刊费用1.4298万元,全年共减轻农民负担276万元。(集美报 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