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13万元执行款返还员工

时间:2005-02-21 10:07 阅读人数:

  日前79名厦门嘉荷水景园林公司的工人们,从区法院法官的手中领到共计13多万元的血汗钱。两个月以来,工人们终于露出舒心的笑容。

  嘉荷水景园林公司为集美区一家外资企业,由于经营不善,公司法定代表人下落不明,今年1月中旬公司即告停业,拖欠79名工人两个月工资约40万元。由于临近春节,许多工人甚至没有回乡的路费,情绪波动较大。在劳动仲裁部门做出仲裁裁决前,工人们已向法院反映情况,请求通过司法程序保障工人们的合法权益。此后,区法院与区政府有关部门密切配合,提前介入并查封了涉及该公司的一批价值60余万元的货物,随后通过委托评估、拍卖程序,由拍卖行先行垫支部分拍卖款,春节前夕执行款一到帐户,法院执行员立即为工人们办理了领款手续。(刘德英 孙晓岚)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