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厦杏摩托:新年锁定15万辆目标

时间:2005-02-07 09:32 阅读人数:

  新年伊始,台商独资企业厦杏摩托锁定15万辆销售目标。预计可比2004年增加7万辆以上。目前该公司正着力开发新产品、降低成本、开拓国内外市场。

  厦杏摩托总务课课长李祝富告诉记者,新一年厦杏摩托主要开发自有主流机种—“中华战马”第三代上。该机种是厦杏摩托公司自主研发的,针对摩托车市场推出的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时尚骑士车。共两款,分别为中华战马125-D和150。其中中华战马125-D上使用了全国首创超低振动平衡轴(BALANCE SHAFT),有效地降低振动;配置静音凸轮链条,自动张紧调整设备,免除驾驶员的手动之劳。此外,还使用了航太陶瓷汽缸,特殊陶瓷成分具有耐磨、抗高温、散热快等特点,让引擎不易磨损。目前,“中华战马”在江浙一带销售情况良好。厦杏摩托还推出了一种销价3000元的弯梁车,确保了农村市场的巩固。

  经过几年的努力,厦杏在厦门和集美的发展初见成效,产品的内销市场每年都在增长,2005年的销售额有望达到10亿元人民币。(集美报 官文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