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市领导走访慰问集美基层干部群众

时间:2005-02-06 15:33 阅读人数:

  2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洪永世,在曾晓民、朱必祥等区领导陪同下来到挂钩扶贫村前进村,将春节慰问金送到陈金生、陈联进等6名贫困户家中,并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随后,洪永世认真听取前进村两委会关于去年工作的汇报和今年工作的计划。

  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炳发和市政协副主席陈耀中等在曾晓民、陈锦标等区领导陪同下,冒着濛濛细雨来到灌口镇、杏滨街道等镇街农村访贫问苦。在上塘村老复员军人黄昌瑞和锦园村烈属王孝大家中,陈炳发说,你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了贡献和牺牲,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

  3日上午,市委常委、厦门警备区政委林世粦一行来到集美走访慰问,区领导黄锦坤、朱必祥、黄娇灵、黄聪敏等参加了座谈。林世粦感谢侨乡人民对警备区部队建设和民兵预备役工作的支持。(集美报 陈季玉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