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地税年终构筑"防火墙"

时间:2005-01-31 10:24 阅读人数:

  新年来临,集美区地税局在做好各项年终工作的同时,注重抓好党风廉政教育,构筑反腐倡廉的“防火墙”。

  首先组织各部门领导干部学习厦门市地税局下发的《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严格遵守廉政纪律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单位干部职工在“两节”期间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同时,利用单位思想教育网,开展党纪政纪教育和正反典型教育,做到警钟长鸣。开展科级干部任前廉政勤政谈话,区局主要领导对2名新提任的科级干部分别进行任前廉政教育谈话,提出新要求。开展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考核与验收,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对2004年度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进行一次总结,结合年终考评开展述职述廉与测评。还通过邀请检察院同志来单位举办预防职务犯罪讲座,召开“廉内助”座谈会,向全局干部职工家属发一封慰问信等活动,宣传廉政纪律,构筑反腐防线。(集美报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