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领导分路走访慰问子弟兵

时间:2005-01-25 10:05 阅读人数:

  1月18日,区五套班子领导分五路走访慰问驻军各部队,给他们带去15万多元的慰问品,也带去了党与政府的一片深情。

  区委书记曾晓民、区长黄锦坤、区人大主任朱必祥和区政协主席汤养初等一行,先后走访了厦门警备区、水警区、武警总队、消防支队等驻厦部队,19日一早,曾晓民、黄娇灵、许跃生和林延勋、刘炳泉等区领导又驱车前往漳州某师师部慰问,曾晓民对他们一年来对集美各项建设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真挚地感谢,并表示集美区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部队建设发展。

  区委副书记陈锦标和刘清海、陈清安等区领导一路走访了集团军教导大队、司训大队、电子对抗大队、航天测控站、某高炮团和省武警农场。

  区委副书记黄娇灵和胡练藩、刘金根等区领导一路走访了海峡之声广播电台和南京军区某通讯总站。

  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聪敏和曾国建、林延勋等区领导一路走访了总装备部疗养院、武警集美消防大队。去年以来,我区火灾起数、伤亡人数、经济损失等四项指标明显下降。黄聪敏对在辖区面积增大、人口增加的情况下,武警集美消防官兵为保障辖区人民生产生活以及财产安全而赴汤蹈火表示亲切慰问。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朝晖、区人大副主任陈水令、副区长蔡顺驰一行走访了海军某仓库和区人武部。海军某仓库驻军多次荣获双拥共建先进单位,还多次参加集美区扑灭森林火灾的战斗,最近1个月里已有2起战士帮助群众抓到小偷的见义勇义行为。区领导感谢他们对地方工作的全力支持,希望军地共建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集美报)

  图:区委书记曾晓民向部队赠送节日慰问金。(林秉诠/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