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2004年引资任务实现翻番

时间:2005-01-17 09:38 阅读人数:

  去年共引进内外资项目210项,总投资36.3亿元,第三产业招商有较大突破,引进内资首次超过外资

  我区突出产业招商,招商引资在量的扩张与质的增长上都取得显著成效,去年新引进内外资项目210项,投资总额36.3亿元,比去年初制定的引资任务翻了一番,其中投资千万元以上的项目有56家,有力地促进了经济结构的调整。

  我区第三产业招商有较大突破,引进东海星级酒店、英捷物流、锐智信息等第三产业项目47个,投资总额11.31亿元,其中投资1000万美元的英捷物流项目填补了集美区现代大型物流企业的空白,厦门岛外最大的一家超市也在集美落户开业。对内招商首次超过外资,引进内资项目180家,投资额22.3亿元,占引资总额的61.63%,比增59.45%,还吸引了金龙客车、鹭燕制药等30多家内资企业进驻。(集美报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