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你抢建一座,我拆你一座

时间:2005-01-17 09:36 阅读人数:

  年关将近,个别违章抢建者抱着侥幸心理大肆抢建。区行政执法局组织各执法中队加强日常巡查和打击力度,对无手续抢建坚决制止,发现一处拆除一处。

  今年3月份,群众举报杏林镇马銮村碑头社村民陈某在碑西路违法抢建。杏滨中队立即组织前往调查、取证并制止。然而违建户利用休息日和晚上时间继续抢建,7月26日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再次发现,其一层的框架结构已完成,后来又陆续砌墙体、安装门窗并进行装修。11月30日又接群众举报,中队立即前往查处,在多次宣传教育,劝导自行拆除无效的情况下,近日,中队组织人员对继续抢建的部分进行了强制拆除,对剩余建设部分正依法按程序给予立案报批,也将依法予以拆除。马銮村二组杜某无视执法人员劝说和教育,仍继续利用节假日、执法人员休息时间抢建面积达300余平方米。近日,杏滨执法中队依法给予强制拆除。侨英执法中队在12月中下旬先后强制拆除叶厝霞梧、东安塘边、孙厝等几个片区的7处违法抢建房,总拆除面积达1135.33平方米。(集美报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