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今起整顿废品收购站点

时间:2005-01-17 09:30 阅读人数:

  1月上旬,后溪执法中队对后溪辖区内的废品收购站点进行调查摸底,共登记6处废品收购站点,并对其进行清理整顿,拉开了全区整治废品收购站(点)序幕。

  近年来,我区废品收购站点逐渐增多,随意乱搭建、乱堆放、非法占地等问题突出,环境脏、乱、差且污染周边空气及水源,严重影响了辖区内市容和环境卫生,还存在火灾和爆炸等安全隐患。为消除卫生死角,迎接国家文明城市检查,区委区政府决定开展整顿废品收购站工作。其重点为城区主次干道、同集路、集灌段、324国道两侧可视范围。这次整治活动,由各执法中队、公安、工商、环保、镇(街)、联合行动,取缔无照废品收购站点和使用临时、简易、违章建筑的废品收购站点,乱堆乱放影响市容观瞻和卫生脏乱差的无照经营场所。(集美报  郑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