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经济普查工作进展顺利

时间:2004-12-20 10:41 阅读人数:

  今年以来,集美区积极稳步推进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准备工作,组建各级经济普查机构,选调普查人员,制订普查方案,目前已完成13307家个体经营户、1686家法人单位的入户清查登记、交表、审表、编码、录入等各项工作,转入清查摸底数据质量复核工作阶段。

  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普查工作人员的选调和业务培训工作,区经济普查办公室聘用了具备经济和统计专业素质的专职普查员3名,各镇街共选配清查摸底工作人员295名,并对他们进行了经济普查业务培训。通过集美报、区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宣传经济普查知识和工作动态。在各镇街宣传栏张贴经济普查宣传画,在各村村口、各街道繁华地段悬挂宣传横幅,并印制了1.5万份《致调查户的一封信》。(王德胜 郑巧君)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