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我区查处非法占地508起

时间:2004-12-06 08:49 阅读人数:

  今年来,集美区加强对非法占地、违法建设的查处力度。查处各类违法建设508起,占地面积达15万平方米。其中,制止非法占地418起,占地面积为135655平方米;强制拆除117起,面积达15466平方米。

  这些受查处的非法占地、违法建设,多集中于集美区铁路沿线两侧,违章搭盖黑压压连成片,土头垃圾堆积成山,污水横流,成为卫生死角和蚊蝇孳生地。因此,集美区集中力量开展对铁路沿线两侧的违法建设和环境卫生的清理整治。共清查违章户53户,目前除一处违建正立案查处未拆外,其余全部强制拆除,总建筑面积达到7000多平方米。拆除完后立即整治环境,共清理土头垃圾1890立方米,并绿化铁路沿线20000多平方米,使铁路沿线两侧卫生面貌焕然一新,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集美报 官文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