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4年内集美投建30个教育基础设施

时间:2004-12-06 08:39 阅读人数:

  记者昨天从区教育局了解到,2004年—2007年4年间我区共安排教育基建项目30个,其中包括市农村义务教育第一批、第二批、市扶持农村薄弱校以及自筹资金的项目,全部项目总投资额超1.2亿元,其中,市投资5341万元,区投资6333万元,学校自筹605万元。

  据悉,集美区教育基建项目进展迅速,其建设速度名列全市前茅。截止日前,今年市义务教育第一批的14个项目中,灌口中学教学楼、食堂宿舍综合楼、灌口中心小学教学综合楼、乐安中学教学楼、侨英中心小教学楼、食堂及宿舍等5个新建项目已全部封顶,进入内外墙装修装饰阶段;上塘小学教学楼、新村小学教学综合楼、双岭小学教学综合楼、上塘中学图书综合楼、西滨小学教学综合楼、杏林中学食堂宿舍综合楼室外工程等6个续建项目预计在年底前全部竣工;3个前期项目中的曾营小学迁建工程进入施工图设计招投标阶段,另外后溪中心小学教学楼、内林小学教学综合楼等正处于规划选址、土地报批阶段。总投资425万元的杏林职教中心实验综合楼、投资180万元的集美小学综合楼作为区校自筹资金的项目已进入施工图设计及工程招投标阶段。列入2003年市扶持农村薄弱校的马銮小学教学综合楼项目、2004年区自投的上塘中学旧教学楼维楼工程已安排转入市义务教育第二批续建项目,目前这2个项目将相继于年内竣工。(集美报 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