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下决心解决征地拆迁难

时间:2004-11-30 16:58 阅读人数:

  区委、区府组织百人工作队会战12个重点项目

  11月24日,由区委区府组成的主要征地项目百人工作队分赴该区12个重点建设项目,拉开了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征地拆迁会战。

  今年集美区的重点项目达50多个,其中园博园、集大、华大、汽车城等更是重中之重。前一段时间,不少征地村的村民违章抢建、阻挠施工等现象屡见不鲜,影响重点工程建设速度。区委区政府认识到,若不采取有力措施就不能顺利完成重点建设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为此,区委区府抽调百名党员、干部组成主要征地项目工作队,集中突破园博园用地、北部新城区、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马銮湾整治工程、厦门汽车城、厦门汽车精品市场、集美大道二期、杏林湾环湾路整治工程、杏北路延伸段及同集路东侧拆迁项目等12个重点项目。

  为了确保拆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区委区府主要领导亲自抓。连日来,被抽调的机关百名工作人员在区委的统一组织下,认真学习征地拆迁政策、法律、法规以及相关知识,并与各镇(街)一起编组,进驻12个重点项目征地拆迁村,开展宣传发动依法拆迁工作。 (集美报 郑 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