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大:斥资1500万元改造老校区水电设施

时间:2004-11-30 16:55 阅读人数:

  集美大学斥资1500万元,用于老校区水电设施改造。日前该工程正式启动,将于明年底前完工。

  10多年来,集美大学校区规模不断扩大,院校也增至21个,但几个老牌学院所处的旧校区都已有几十年历史,水电网管严重老化,给集美大学的科研、教学和师生生活造成极大不便。经积极申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拨出65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集美大学老校区水电设施改造,其余850万元资金由集美大学自筹。改造工程项目主要包括改造老校区的水管、供电线路,对水产、财经、成教、体育及原师范等五校区供水扩容,对财院、水院、体院校区供电增容;改造学生用电单位计量柜;更新、改造全校路灯、消防系统;改造水院、财院、海院新建学生公寓顶楼的供水设施以及对部分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宿舍内水电网管进行改造。(集美报 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