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警方打击盗窃破坏电力设施

时间:2004-11-22 16:30 阅读人数:

  即日起至明年1月,我区警方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打击整治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犯罪专项行动,以保障电力企业生产经营的顺利进行。

  此次专项行动将重点打击重大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犯罪活动,重点整治非法收购、销售电力物资器材的废旧物品收购站点和犯罪团伙,重点保障在建的重大输变电项目和重点骨干电网。对2003年以来发生的未破重大盗窃、破坏电力设施案件进行全面梳理,确定一批危害严重、性质恶劣、损失重大的案件进行挂牌督办。其中,对发生在220千伏以上输电线路的破坏电力设施案件、造成重大损失和影响的,上报公安部进行挂牌督办;发生在110千伏输电线路上的破坏电力设施案件、造成较大损失和影响的,上报省公安厅督办;筛选重大案件报市挂牌督办。(集美报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