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发挥每一寸土地的最大效益

时间:2004-11-08 10:53 阅读人数:

  黄锦坤在区土地局调研时强调提高土地利用率

  11月2日下午,区长黄锦坤与分管副区长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集美土地分局调研。黄锦坤强调,对于寸土寸金的集美来说,更要把提高土地综合利用率,发挥每一寸土地的最大效益当作今后土地工作的指导思想。

  今年是我区大开发、大建设的起步之年,多项百年大计的重点工程都落户我区,再加上将于2006年举行的园博会,我区目前有上万亩土地需要被征用,这在集美是前所未有的。在听取土地分局的工作汇报后,黄锦坤对他们今年来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黄锦坤说,区委区政府已经将征地拆迁列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尤其是今年最后2个月,区领导将全部深入征地工作一线指挥。对此,也希望集美土地分局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三件事。一是进一步加强对政策的把握力度,严格贯彻国务院关于土地工作的精神,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二是要千方百计地盘活闲置土地,加大土地出让金的管理;三是要继续加强基本农田的保护,做好政府储备用地的监管,发挥出每一寸土地的最大效益。(王德胜 刘意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