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10个月销售房产税超去年

时间:2004-11-08 10:25 阅读人数:

  今年1-10月集美区销售不动产营业税累计入库2363万元,比去年全年2203万元,增收160万元,增长7.26%。

  一是房地产企业户数增加,截至10月底,集美区房地产开发企业达32家,同比增加4家。二是纳税大户增多,前10月入库营业税百万元以上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达6家,共计入库营业税1360万元,占该税目入库的57.55%;其中杏林建设开发公司上缴地方税费1165多万元,高居集美区内资企业榜首,成为集美区内资企业第一地方税源大户。三是房地产项目开发呈规模化、标准化发展,如厦门旺荣房地产公司开发的“大学湾”房地产项目,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6800平方米,预计销售收入可达3亿元,将为地方经济贡献1500万元的营业税。(王德胜 肖付娣)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