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行政执法四大动作

时间:2004-11-01 09:52 阅读人数:

  10月20日开始,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结合贯彻区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为实施城市发展战略展开四大动作。

  一是制止违章抢建。坚决刹住文教区、中洲岛“园博会”、后溪片区西客站以及“农转用”征地过程中可能存在的违建、抢建,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二是展开“生猪禁养攻坚战”。与环保等部门联合对基本农田保护区,影响水资源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区域展开重点整治。三是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对占道经营、跨店经营、城市“牛皮癣”、土头垃圾乱倾倒等现象展开专项整治,还市民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四是构建新型环卫管理机制。道路清扫保洁、市容管理等工作下放给镇(街),环卫队员下放给镇(街)环卫站,由各镇(街)做好道路保洁工作。(区管理行政执法局)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