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国庆中秋系列活动展开

时间:2004-09-27 10:48 阅读人数:

  9月下旬开始,侨乡集美在全区广泛开展“爱厦门、颂祖国、讲敬业、作贡献”主题教育活动迎接国庆55周年和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

  19日晚,全市统战系统在集美体育馆举行“团结杯”篮球赛决赛。24日,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工会、文教区管委会联合组织“集美人看集美活动”。一批省市级劳模、文明市(村)民、优秀教师、基层优秀党员等先进代表参观文教区、涌泉集团等地,感受集美区日新月异的变化;27日,区委邀请有关专家为区委中心组成员和区直机关全体干部作专题报告,回顾新中国成立55周年和厦门经济特区建设的辉煌成就。国庆期间,区教育局还将与集美、侨英、杏林三街道共同组织区属各中、小学学生、社区居民参观陈嘉庚纪念胜地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爱国主义教育一日行”激励广大群众爱国爱乡、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各镇(街)还以一个村(居)为示范点组织开设新中国成立55周年及厦门经济特区、集美文教区建设成就的宣传专栏,并进行评比。(集美报 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