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大楼:160天封顶(新闻特写)

时间:2004-09-27 10:41 阅读人数:

  就在160天前,这里还是一片平整的水泥地,如今一幢高楼已经拔地而起。从台湾来厦门集美14年的台商王仁杰感触颇多。“也许你不能相信,1990年时为了与集美的女朋友结婚,我办理相关手续,花了2年多的时间。而现在这个项目,从申请到审批,只花了2个月,从动工到封顶,一共是160天。”

  位于集美(杏林)台商投资区的台资企业厦门台松电子有限公司从15年前的40多名职工,到现在的4000多名工人;从多前的默默无名,到如今的世界第三大继电器生产企业。国庆前夕,记者在台松电子看到,新建的3号厂房大楼前面堆满了水泥、砖瓦及各种建筑用料,不停地有工人从装载车上卸货,然后用吊车把材料运到楼层顶部。抬头仰望,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顶层工人来回晃动的身影,甚至还可以听见他们的吆喝声。台松电子项目经理王仁杰介绍说,工人们是在灌水泥,厂房大楼将于近日封顶。新建的厂房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是今年投洽会的增资项目,增资达1400万美元。(集美报 官文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