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街道开通人口与计生网站

时间:2004-09-27 10:38 阅读人数:

  集美街道计生办与集美大学计生办联手打造集美街道人口信息网近日正式开通。在这里,人们既可以了解现行人口政策、优生优育、性健康等方面知识,也可以在此与专家或计生工作者交流倾诉自己心声和烦恼。

  据悉,这是厦门市首家开通的人口与计划生育专业网站,其网址为:www.jmu.edu.cn/xiaoban/jsb/。

  集美街道人口信息网主要以服务育龄群众与在校大学生为主。考虑到许多青年人对婚育方面的知识有着广泛需要但又往往难以启齿,该网站在设立政策法规、办证程序、生育知识等服务性栏目的同时,还开设了专家信箱。通过这一互动平台,由经验丰富的一线计生工作者倾听解答青年们的悄悄话。为满足不同人士的需要,还另外设立了专家免费咨询热线6069645。(王德胜 薛兆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