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港商拟建集美汽车精品市场

时间:2004-09-13 09:42 阅读人数:

  9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曾晓民、区长黄锦坤在会见香港曾文仲先生和泉州汽车公会成员一行后,举行厦门汽车精品市场设计方案讨论。区领导叶勇义、陈水令、林充贺、黄炳文和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洽谈。

  根据初步设计方案,曾文仲拟在与集美同集路边建设一座汽车精品市场。该项目首期占地2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0.5万平方米,将建设汽车超市、汽车配件交易中心、汽车修理服务中心及汽车单体展示区、汽车4S店、汽车酒店。预计一期总投资额达4.2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可吸纳员工1800人,年营业额可达43亿元,年创税收4560万元。到时这里将成为闽南地区最大的汽车交易中心、零配件交易中心和维修中心。曾晓民表示欢迎,他说,集美作为厦门物流、人流中心有着独特优势,要构建闽南第一汽车城,在设计上要兼顾高端与低端需求,注意动静分离,突出亮点。(集美报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