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两家四星级酒店9•8招商

时间:2004-08-30 15:50 阅读人数:

  今年“9•8”期间我区再次推出地块挂牌出让,招商四星级酒店项目。

  去年“9•8”投洽会期间,厦门永同昌集团以800多万元标得集美区杏林湾畔4.6万平方米的一地块,准备在此投资兴建四星级的杏林湾大酒店。永同昌集团副董事长陈爱钦说,杏林湾大酒店离温泉仅200多米,而且旁边将兴建大学城,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虽然目前的基础设施及其他相关的配套设施还不是很理想,但等到酒店在两年后建成正式营业,就是一番新景象了,因此他们必须抢先赢得发展商机。

  正处在招商阶段的“东海四星级商务酒店项目”拥有很多岛内酒店项目所没有的优势:项目地规划在集美街道集源路南侧,“国建东海岸”商品房项目东侧,土地面积为39564平方米,设定容积率不大于0.7,挂牌起始价为880万元,竞买保证金为100万元。(集美报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