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地税为下岗再就业者减税

时间:2004-08-30 15:48 阅读人数:

  8月26日,我区又一批下岗再就业者收到集美地税局减税通知。自下岗再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实施以来,集美区地税局已累计办理下岗再就业税收优惠215户次,减免地方税费26.83万元。

  区地税局利用一切宣传渠道,全方位地宣传下岗职工再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并利用一线管征的优势,进行面对面的宣传辅导,实行一次性告知,使各界人士都了解税收优惠政策及办理税收优惠的相关手续。在对本管辖区下岗职工从事个体经营户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实地了解他们的经营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对符合税收政策规定的纳税人,由办税服务中心专职人员辅导申请人填写各项减免税审批表,将申请、受理、初审一并办结,为再就业者提供服务直通车。推行限时服务新举措,对资料齐全的申请税收优惠者,限定审核审批时间,简化审核审批手续,将核准事项及时、主动地通知纳税人,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使税收优惠政策得到真正的落实。(王德胜 洪深根)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