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挂牌转让两幅地块

时间:2004-08-17 14:55 阅读人数:

  一块建星级酒店一块建商品房

  8月5日开始我区在市土地市场挂牌,再次推出二幅地块向社会公开转让其使用权。至此,集美区今年已公开挂牌出让项目用地3宗。

  这两块地块都属于集美街道辖区,一块是位于集源路南侧、“国建东海岸”商品房项目东侧的J2004G04地块,设计功能为酒店,土地面积39564平方米,设定容积率在0.7以下,建设面积27695.1平方米以下。挂牌起始价为880万元,竞买保证金为100万元。另一块是位于集源路北侧、“比华丽”别墅项目西侧的J2004G03地块,设计功能为居住用地。土地面积32105平方米,容积率设定0.9以下,建筑面积28895平方米以下。挂牌起始价3000万元,竞买保证金300万元。这两个地块挂牌招商,有望解决集美作为旅游胜地缺少上档次星级酒店的窘境,也极大缓解了目前集美商品房“有价无市”的困境。

  据悉,集美今年拟公开挂牌出让7宗项目用地,总面积76万多平米,建筑面积可达100万平米。(集美报 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