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岛外最大楼盘集美大学湾开盘

时间:2004-08-11 11:55 阅读人数:

  8月5日,岛外最大楼盘18万平米的集美大学湾首期开盘。集美区区长黄锦坤为开盘点眼。位于海湾大道的集美大学湾项目是2001年集美区第一幅推出拍卖的地块,厦门旺荣房地产公司以1.4亿元人民币竞价拍得。去年九.八,旺荣房地产到资开工,经一年的努力,一期21幢8.7万平方米的多层景观公寓封顶,成为集美学村高尚人文住宅小区之一。

  在5日的开盘仪式上,集美区副区长林充贺致词表示,集美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有实力的开发商到集美来投资兴业。林充贺说,集美是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的故里,集美文教区、工业区、新城区的开发正吸引了众多高校落户,也为集美房地产带来新的机遇。黄锦坤、胡练藩、林充贺等区领导为开盘剪彩。(集美报 郑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