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运输业遇寒流之后

时间:2004-07-20 10:32 阅读人数:

  近期,天气越来越热,交通运输业的生意越来越冷。新交通管理法实施以来,特别是交通管理机关近期开展大规模上路治理超载超限的统一行动后,运输业受到强烈震撼。以灌口镇为例,今年1月至5月,交通运输营业税月平均收入77万元,而6月份只入库63万元,锐减18%。

  面对运输业寒流,灌口地税分局采取应对措施召集辖区运输户进行座谈,分局干部以这几年炒股发家的一个农民为例,鼓励运输户说:“他之所以赚得钵满杯溢,是因为他不愿再错过人生的失意时刻,股市如人生,不能错过任何一个低谷。20年来,中国的股市有三次跌得让股民失去了信心,有的甚至认为必定崩溃,正是在三次最低潮的时候,他却积极建仓,成就了事业。因此,当命运之神把人抛入谷底时,也是人生腾飞的最佳时节。”灌口地税分局利用信息灵通的便利,把全国运输的信息及时告诉运户们。(王德胜 朱福祥)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