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侨乡高考成绩上新台阶

时间:2004-07-19 09:43 阅读人数:

  侨乡集美今年高考成绩又迈上一个新台阶,上线率、上线人数以及高分段人数均比往年有了新的突破,其中集美中学取得近五年来的最好成绩;杏南中学本科上线人数则在一年内翻了三番。据了解,全区七所学校专科上线率平均达到84%,上线人数高达1217人。

  今年高考我区实考人数为1441人,本三以上上线人数达到607人,其中乐安中学、灌口中学、杏南中学成绩喜人,共有37人上本二线,远远超过市级所定各校1人上线的任务数;集美中学、厦门十中不仅圆满完成市级指标,其专科上线率均达到100%。与此同时,我区涌现出一批高分段人员,共有118人上本一线。其中,英才学校的李人望位居厦门市理科第一名,集美中学陈翌鑫以684分进入厦门理科前五名,王欣睿、陈进文以650分紧跟其后;厦门十中的黄勰、庄文静分别取得该校理科652分、文科632分的好成绩,该校的林美玲同学则取得文科数学单科146分(总分150)的高分。(集美报 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