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欢迎投资灌北后溪

时间:2004-07-12 09:27 阅读人数:

  机电工业区灌北后溪片区九?八推出招商

  厦门机电工业区灌南片区开发建设方兴未艾,机电工业区灌北后溪片区也已完成征地清点工作,将于今年“九?八”推出招商,重点发展高新技术电子产业。

  我市唯一的机电工业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分为灌南片区和灌北后溪片区,主要发展机械制造、汽车工业及为机电、汽车产业配套的相关产业。目前灌南片区内已引进包括厦工、三圈日化在内的34个项目,其中已投产6家,在建6家,筹建22家,预计到2004年底,灌南片区的工业总产值将达到50亿元。为顺应厦门机电工业区良好的发展趋势,占地面积960亩的灌北后溪片区今年五月份开始征地清点工作,该片区将重点发展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低耗能,低污染的电子产业,欢迎投资灌北后溪。(集美报 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