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宏发电声庆祝创业20周年

时间:2004-06-28 08:33 阅读人数:

  □20年上交国家税收1.8亿元□宏发博士后工作站同时揭牌

  6月8日,位于集美台商投资区的厦门宏发电声有限公司创立20周年庆典在宏发集美厂区隆重举行。国家发改委投资司副司长李琳、国家信息产业部信息产品管理司副司长肖华和厦门市有关方面领导出席了庆典仪式并致辞。市人事局授予宏发“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单位”,宏发博士后工作站同时揭牌。

  经过20年的创业发展,厦门宏发已从一个步履蹒跚、不足百人的小厂,发展成为集产品研发、模具设计与制造、精密零件生产、成品装配、产品检测、设备研发与制造于一体的、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知名度的继电器专业制造商。公司产量、销售收入、利税总额年平均增长率分别达到54.3%、46.8%和42.4%,综合经济效益连年居国内同行之首。连续10年入选中国电子元件百强,并成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现已形成拥有4.27亿元总资产、82000平方米面积的现代化厂区和年生产能力2.5亿只继电器的喜人格局,形成了由15家企业组成的企业集团。20年来,宏发的股东权益增长了71倍,固定资产增长了将近400倍,累计上缴国家税收1.8亿元,上缴股东1.05亿元,为厦门地区的经济,为中国继电器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宏发电声/林晶晶)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