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考进集美中学户口可迁厦

时间:2004-06-28 17:18 阅读人数:

  集美中学将在7月12日在本校举行面向全省招收学生的校内考试,考试合格者不但即可被集美中学录取,并可将户口转入厦门,在厦门参加高考。

  据了解,集美中学今年高中招收12个班,扩招4个班,其中11个班面向厦门本地(各区),包括择校生2个班;作为福建省可面向全省招生的两所中学之一,今年该校继续面向福州、泉州、龙岩、莆田、漳州、三明等地招收普通高中一年级新生1个班。此次面向全省的考试,品学兼优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中考成绩达到当地一级达标校(或县一中)录取线以上,经该校考核合格,可被录取。此外,外地学生考进集美中学,可将户口转入厦门,在厦门参加高考。除了政府各项奖学助学金之外,学校海内外校友弘扬嘉庚精神,捐资助学奖学。学生只要考进集美中学,都有机会获得学校提供的十多种奖学金、助学金。贫困学生还可免交学费、住宿费,并且享受高额助学金。考试的科目包括数学和英语两科。同时,今年起该校将首次向港澳台及国外学生招生。(集美报 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