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5•30入室抢劫杀人案告破

时间:2004-06-19 16:57 阅读人数:

  经过连续五昼夜的奋战,集美“5•30”入室抢劫杀人案成功告破,集美刑警大队民警在高速运行的列车上,将准备潜逃外地的犯罪疑人李跃抓捕归案。

  今年5月30日晚,一“流莺”在杏林镇内茂村的出租房内被人连捅两刀后因伤势过重死在了房间外的楼梯上,随身手机、戒指、现金等财物被抢走。专案组成员披星戴月在现场周边及沿线展开了大海捞针般的摸排,想尽办法从目击证人获得线索。两天后,有4个目击者证实案发时有一位身穿黑色衣裤、头戴太阳帽的男子到过死者的出租房。在技术部门的支持下,警方确认化名为任迁乔的李跃为犯罪嫌疑人,并得知李跃正乘坐厦门至重庆的K336次列车准备回老家。为了顺利抓获嫌犯,负责此案的民警决定坐飞机赶火车,于6月2日当晚匆匆踏上“厦门—武夷山”的飞机,并在武夷山市、邵武县等警方的积极配合下,于次日凌晨将正在火车上做着美梦的李跃抓获。(集美报 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