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弘扬嘉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展开

时间:2004-05-29 16:23 阅读人数:

  由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团区委、关工委和集美校委会等部门联合开展的“弘扬嘉庚精神,加快文教区建设步伐”主题教育活动在我区全面展开。

  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以党员干部为重点,组织观看电视纪录片《陈嘉庚与集美学村》;以青少年为重点,组织中小学师生参观陈嘉庚纪念胜地;以机关企事业干部职工和学校师生为重点,举行“弘扬嘉庚精神,加快文教区建设步伐”的主题教育报告会;以中小学生为重点,组织开展以“诚毅”为主题的班队会活动;以社区农村居民为重点,由曲艺宣传队、南音社编排弘扬嘉庚精神的节目巡回演出;以各界人士为重点,围绕“大力弘扬嘉庚精神,加快文教区建设步伐”主题,在全区各中小学校和机关、企事业单位中组织开展征文活动。(王辉腾)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