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将建汽车工业城

时间:2004-04-07 10:32 阅读人数:

  新建的厦门汽车工业城近日将落户厦门机电工业区。该工业城拟征地1.8平方公里,建设一个大型汽车生产基地。“大金龙”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和“小金龙”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将牵手落户汽车工业城,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有利条件。

  据悉,“大小金龙”屡创骄人业绩。“大金龙”曾在2003年度亚洲客车大奖(BAAV)颁奖典礼上,被评为“2003年度最佳客车制造商”,“小金龙”也已成为全国经营性客车的第三大生产企业。由于两家企业厂区范围有限,成了企业发展的“瓶颈”。为了扶强扶优,市政府协调有关方面将机电工业区1.8平方公里的厂区作为“大小金龙”新的生产基地。建成后的汽车城到2005年将实现整车产销量4万台,2010年实现整车产销量9万台。(集美报 官文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