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政协确定12个重点提案4个调研课题同时进行

时间:2004-03-24 10:13 阅读人数:

  区政协主席汤养初在日前举行的政协主席办公会议上,主持确定了今年政协12件重点提案和4个调研课题,并就主席、副主席督办重点提案和4个调研课题进行了责任分工。

  这12件重点提案和4个调研课题,是从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立案的127件提案中经提案委充分酝酿,多方听取意见,反复讨论筛选出来的有王汴玉委员等20人的《组建集美交通公司,解决失地农民就业与整治非法营运问题》,有陈玉慧委员等《构建集美商业中心的建议》,并报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的,它涉及到经济、城市建设与管理、加强交通秩序管理,整治解决失地农民就业和生活保障,农村合作医疗以及职业技术教育和培训等问题,提案内容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和经济建设中心,关注民生热点,为加快建设生态型文教旅游区和环保型的高新产业区,深入调研,建言献策。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