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12315与你同行

时间:2004-03-15 10:01 阅读人数:

  3月14日,集美市场、万龙商城、杏西、灌口和集北市场,一个“共筑公平诚信消费环境”为主题的12315维权活动在这里拉开序幕。

  在万龙商城,白泉工商所组织信益商场、利民商场等开展让利商品销售。据白泉工商所副所长龚小华介绍,该所实现了商品准入制度,为辖区的商场、摊位建立商品档案,此举保证了进货渠道的安全。目前,已有10家大型商场和400多个摊位加入了商品准入制度。

  日东社区卫生服务站在杏西市场开展计生宣传和义诊活动,并现场发放了计生用品。杏林街道办主任邱晓晖介绍说,街道各社区与工商局密切配合,实现了消费服务投诉进社区。消费者遇到商品问题,不用出社区就可投诉,方便快捷。

  在集美北部工业区,集北工商所接到群众举报,在东安村发现有人非法加工黑心棉。工商执法人员当即出动,在侨英街道东安磁窑下社15号,查获非法加工黑心棉的窝点,现场查处一部机器和用工业泡沫塑料和化纤包装纸制作的二十多个床垫。(集美报 官文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