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台企圣源金属:不因原材料涨价影响投资

时间:2004-02-25 09:37 阅读人数:

  钢材、水泥涨价,对于落户集美的三资企业有无影响?日前,记者带着这个问题,走访了台资企业———厦门圣源金属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总经理介绍,由于受钢材涨价的影响,2003年该公司盈利减少,生产受到了较大影响,出口货柜同比下降30%。但他表示,公司今年的目标是在去年的基础上保本持平。留足后劲,苦练内功,蓄势待发。公司董事长、原市台商协会会长黄铁荣先生认为,钢铁行业原材料涨价是正常现象,公司不会因此影响在大陆的投资。圣源公司是最早投资杏林台商投资区的外企之一,它与杏林台商投资区共同成长。十多年来,区委区政府为圣源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环境。正因为此,圣源公司的发展象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1996年与1998年,公司两次增资,先后增设了全省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五条高频焊接铁管生产线和8300平方米的钢构厂房,并与明达塑胶合资兴办专门生产PE彩球和家用游泳池的工厂,产品全部外销。被厦门海关评为“双A”企业并批准设立保税工厂。(集美报 官文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